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生命里最難熬的那段時光,你是如何度過的?  文/小川叔  2003年我大學畢業。  那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非典。  我們全年級的畢業生沒辦法出去找工作。  學校提前一個月讓我們畢業。  我回家被禁足了一個月,老媽還不放心讓我出去找工作。  我去沈陽參加了幾次人才招聘會,面試的簡歷上的求職職位從設計變成策劃,從策劃變成文員,最后變成儲備干部……  那時候我最希望的就是,哪家公司能給我來個電話,告訴我來入職吧。  可是沒有,一個都沒有。  2003年7月,我拿著大學期間畫漫畫存的三千塊的稿費,坐火車去了南方。  離開家的最大的理由是,每一次親戚朋友來訪都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之后說,你說現在念書有啥用,你看你媽借錢供你讀大學,最后你讀完了也不包分配,也沒工作,唉……  我至今都記得,那聲嘆息之后的意味深長。  我在網上投了簡歷,福建的一個學校要我去面試,我想都沒想就覺得自己可以,之后就拿了錢和作品去了……  經歷了面試,試講,談到了簽合同。簽約五年,畢業之后不允許在當地學校再任職。  我覺得這是霸王條款,就帥氣地走人了。  之后又開始跑各種人才招聘會,發簡歷,接電話。  南方的小企業特別多,很多布行也都打著服裝公司的招牌,我記不清楚我一天最多跑過多少場面試,也不記得和面試我的小老板們聊了多少關于設計、情懷、以及未來。  就是一番談話完事兒之后,老板拍拍案板說,來!現場打個版給我看看吧!  那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個廢物。  我要做的是設計,不是打版!  我住的旅館從單人間到四人間,午飯從有葷有素變成了全素,最后變成了沙縣小吃最便宜的拌面。  我不敢給家里打電話,就躲在話吧里給那些QQ聊過但是沒見過面的網友打電話。  你那邊怎么樣啊?我這邊不太好,我快一個月沒找到工作了,我很想家……  那時候我才覺得,人生里原來最難熬的不是窮苦,是寂寞。  這個城市你沒有一個親人,他們說著你不懂的閩南話,你來這里,你為了什么?  后來陰差陽錯我陪人去面試意外地被留下,雖然做的還不是自己想要的設計,但是我在窮到只剩下火車票錢的時候,看見了轉機。  那年十月份北方的一家公司給我打電話,說之前在招聘會拿過我的簡歷,對我現場的表達印象很深刻,說現在有意要招一個男設計師問我可以來面試么?  我就好像看到了一絲希望,帶著想回家,想做設計的雙重渴望從南方回了北方。  在分公司面試完,覺得一切都特滿意,卻不想被發到總公司報道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特別破的一個家族企業,有了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  但事已至此,只能忍耐。  那段時間要趕春節之后的訂貨會,設計任務特別大,我們每個設計師每個人每天要設計超過20款作品,而且必須要四開紙純手繪,并配合設計說明。  每天晚上九點老板來巡查,在會議室把所有的設計稿一字排開,好像皇帝翻牌子一樣,點選稿件,決定下場制作樣品。  被選中作品越多的人自然是被認可的越多。被選中作品越少的人,自然會收到打擊和冷落。  這是最殘酷的一場廝殺。  十點之后,我才能回宿舍休息。  宿舍朝北,沒有暖氣,12月的北方,滴水成冰。  我蓋了兩床棉被,頭上面還要搭一個軍大衣,不然第二天一定會頭痛。  那時候我覺得最難熬的不是寒冷,是內心里的不服輸。  那一年我的作品入選訂貨手冊共12件。  那年春節我只有三天假期,我和老媽說,公司工作太忙離不開我啊!之后頂著鞭炮聲離家。  在去公共澡堂的路上,我買到了一本北京出版的雜志,看到封底寫著招聘編輯就動了來北京的念頭。  之后我用設計室的電腦寫了一個八千字的稿子,連同我的作品,用老板秘書那臺唯一可以上網的機器發了出去,兩周后我接到了可以入職的電話。  2004年2月28日,沒有任何懷疑,也沒有任何經驗,我帶著從三個朋友那借來的1500塊錢去了北京。  7天之后,主編告訴我,你暫時不符合我的要求,你做好準備,我找到合適的人就會把你開除。  這句話讓我之后的一年零24天里都活得戰戰兢兢,唯恐自己被替換掉。  我只能拼命開始從頭學,學自己不懂的策劃,學接人待物,學著做版式設計,學著做很多工作還要能讓自己平衡,學著對自己說:你忘記你畢業的時候最想做的是什么了嗎?是賺錢!但是要想賺錢,你要先在這個城市活下來……  2004年10月,我熬過了四個月的試用期,還了1500塊的欠債,用了三個月認識了一些畫畫的朋友,在離那些朋友比較近的北五環租了一套房子,房租800。  我一個月工資是2400塊,我沒租過房子,不知道需要付三押一,之后只好要求房東說,可不可以先給您兩個月的,下個月我再給您兩個月?房東最后同意了。  兩個月的房租是1600塊,去掉了這些我還剩下800,這還要負擔我一個月的吃飯和路費。  于是我決定開始接兼職,寫稿子,什么都可以寫,只要開錢快。  后來我有機會去了電視臺做節目撰稿,一個專題一百塊,每個禮拜評一次,通過就給錢。那是一個日播的節目,我最多一個月可以過八個節目。  十一月的北京,我把帶來的行李里最厚的兩件毛衣都穿上都抵御不了寒冷。(www.lz13.cn)我去當時覺得特別洋氣的SOHO現代城加班,在那個電視節目制作中心里我學會了什么叫做非線編輯,什么叫做節奏,什么叫做畫面感。之后凌晨十點我必須要離開,乘地鐵一路小跑換最后一班輕軌。  如果趕不上,打車回家要五十塊,那就意味著今天晚上的努力浪費了一半。  下了輕軌為了省錢三塊錢,我就一路迎著北風小跑十分鐘,在小區門口的小吃店坐下,點一盤炒片當做今天的晚飯,吃之前我會喝一口存在這里的二鍋頭暖暖身子,之后傻逼一樣的大吼一聲,嗨嗨嗨!那時候最大的想法是:千萬不能生病,不然感冒一定會耽擱工作。  那段人生最難熬的日子,我從來不覺得辛苦,我每天躺在床上都會想很多,想家里欠下的那十萬的外債,想著每個月如果能存一千塊,距離十萬還有多遠……  想到這里,就會從噩夢里哭著醒過來……  我在這個城市活得很卑微,幾乎是一路爬行著鮮血淋漓,最后才有機會勉強站起來,到如今混在人群里和你們一樣。  那段生命里最難熬的時光,成了日后刻在美好時光鉆石上的橫切面,它們帶著外人無法體會的疼痛,成了今天你看到的浮華的璀璨。  很多事情都可以被人比較,唯一無法比較的是經歷。  很多東西都可以被后人所超越,唯一不能超越的是生命的深度。  很多情操都可以在蹉跎里被粉碎,唯一不曾放棄的是對夢想的執著。  如今想想我在這個城市最大的期許居然是:先活下來,因為只有活下來你才有機會證明遲早有一天我會屬于這里,在這里得到那些原本應該得到的一切……  ——謹以此故事寫給生命中最難熬的那段時光 那些正在熬的,會成為人生里明朗的印跡 那個時候,不知道他們有多煎熬 成長是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熬出來的 最落魄的日子你是怎樣熬過來的分頁:123

席慕容:中年的心情  今夜,在我的燈下,我終于感覺到一種中年的心情了。  這是—種既復雜卻又單純,既悲傷卻又歡喜,既無奈卻又無怨的心情。  這是一種我一直不會完全知道的心情。  在那個時候,在十幾年前,當船停靠到旅程的最后一站,當我在法國的馬賽港上岸的時候,世界曾經以怎樣光輝燦爛的面貌來迎接我啊!我,一個藝術系的小小畢業生,一個年輕的東方女子,是懷著怎樣一顆熱烈如朝圣者的心,在博物館和美術館的長廊里,一張畫一張畫地看過去,每一個角落都不肯放過。而在學校里,每逢考試,每逢競爭,就用一種超乎平常百倍千倍的力氣會拼斗,不得到第一誓不罷休。寒冷的深夜,在布魯塞爾市中心租來的簡陋畫室里,埋頭作畫的我似乎竟然有著一種烈士的心情了。  在那個時候,我的周遭充滿了種種美麗的事物,每一種都有一種不同的光采,我每一種都愛,都想要,并且,都一定要得到。  而十幾年過去了,就在這個夏天,我去了一趟紐約和芝加哥,在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里,我卻有了一種不同的心情。墻上掛著的畫幅依舊讓我喜愛,但是,我已經學會用另一種方法來觀看了。我知道這個博物館里有著驚人的豐富珍藏,然而,我每一次去,卻都只看一個小小的區域。我可以用好幾個鐘頭的時間來欣賞莫內的一幅灰紫色的睡蓮,在我喜愛的畫幅之前,我變得非常安靜和從容,我不再像十幾年前那樣的急切,那樣匆忙地在博物館里上上下下奔跑,渴望著能把每一樣東西都看遍,渴望著能夠不漏過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角落,我不再是那樣的一個人了。  十幾年的生活,使我有了不同,我已經知道,世間的美是無限的,而終我一生,我所能得到的卻只是有限中的有限,就只有那么一點點而已。  因此,既然是這樣,為什么不能好好地來享受我眼前所能見到的這—點有限的美呢?  當然,我知道,就在另外一幢樓里,或者,就在另外一間展覽室里,甚至,能在隔墻,就在一扇門之外,有我還沒有見到的珍奇與美麗,也許在我一舉足,一跨步,一開門之間就可以見到。  可是,我也深深地明白,就在我惶急地一轉身的時候,那張原來已經在我眼前,原來已經安靜地呈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幅畫,原來已經在墻上等待了我那么多年,原來已經等到了我的來臨,原來,原來巳經就要馬上進入我的心里,馬上成為**后的安慰與幸福的那份美麗,就會在我一轉身的那一剎那,被我永遠地拋在身后了。  因此,我就站住了。也許是在這一張灰紫色小幅的睡蓮之前,也許是在另一個博物館里,在那個神奇的月夜,無邪的獅子輕嗅著沉睡中的吉普賽人的畫幅之前,我靜靜地站住了。在我能得到的有限之中,我甘心做一個無限專注熱情的觀眾。  中年看畫,竟然看出了一種安靜和自足的心情來。  然而,“看畫”,到底仍然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收獲,而在人生的這一條長路上,走到中途的我,錯過了的,又豈僅是一些珍奇與一些美麗而已呢?  在人生的長路上,總會遇到分歧的一點,無論我選擇了那一個方向,總是會有一個方向與我相背,使我后悔。  此刻,在我置身的這條路上,和風麗日,滿眼蒼翠,而我相信,我當初若是選擇了另外一個方向,也必然會有同樣的陽光,同樣的鳥語花香。只是,就因為在那一個分歧點上,我只能選擇一條被安排好的路,所以,越走越遠以后,每次回顧,就都會有一種其名的悵惆。在我心里,那條我沒能走上的小徑就每次都在那里,在模糊的顏色里,向我展露著一種模糊的憂傷。  然而,中年的心情,是由不得我來隨意后悔的啊!  于是,我不斷地充實自己,鍛煉自己,告訴自己:要了解世間美麗與珍奇的無限,要安靜,要知足,要從容,要不后悔我所有的抉擇,所有的分離和割舍。  因此,對現在的時刻就越發地珍惜起來。我想,所有被我匆忙地拋在后面的日子,對于它們,我是再也無能為力了。可是,對那些即將要來臨的,對眼前的這一個時刻,我還來得及把握,還可以用我的全心與全力來等待、企盼與經營。  我想,無論如何,在往后的日子里,對所有被我珍惜的那里事物,我都要以一種從容與認真的態度去對待。  我原來以為,只要認真地琢磨,我可以把中年的時光琢磨成一塊晶瑩剔透的玉,只要我肯努力,生活就可以變得極為光潔、純凈、沒有絲毫的瑕疵。  可是,我卻不知道,生命里到處都鋪展著如迷般的軌道,就算是到了中年,有些事情仍然是我無法探索也無法明白更無法控制的了。  因此,我愕然發現,人類的努力原來也是有限的。理想依舊存在,只是在每一個畫夜的反復里,會發生很多細小瑣碎的錯誤,將我與我的理想慢慢隔開。回頭望過去,生命里所有的記憶都只能變成一幅褪色的畫,而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在我心里,曾經是那樣鮮明的顏色啊!  面對著這樣的一種結果,我在悲傷之中又隱隱有著歡喜,喜歡臣服于自己的命運,喜歡時光與浪潮對生命的沖洗。  而正如他們所說的:那就是我所有的詩里的心情了。  自從把詩印成鉛字以后,就不斷有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讀者來問我,很直接或者很技巧地問我,他們很想知道,在我詩里的這種心情,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我要怎樣才能回答他們呢?  莫內的那一幅灰紫色的睡蓮,或者他畫的所有的睡蓮:清晨的、正午的、傍晚的、一那些巨幅的連作,或者是那些小張的速寫,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在他作畫的時候,那池中的睡蓮開得正好,與它們嬌艷的容顏相比,莫內畫上的睡蓮應該只是一種沒有生命的顏色而已。可是,畫家在他的畫里加上了一引他愿意留下來的,他希望留下來的美麗,藉著大自段里那無窮的光彩變化,他畫出一朵又一朵盛開的生命。  這個夏天,當我站在他的畫前的時候,七十多年前那個夏天里那一池的睡蓮早已枯萎死去了。和他畫中的睡蓮相比,到底誰才是實?誰才是虛?那一朵是真的?那一朵才是假的呢?  又有誰能夠回答我呢?  而中年的心情,也許就是—種不再急切地去索求解答的心情了吧?  也許就是在被誤會時,不再辯解,再被刺傷時,不再躲閃的那一種心情了。  無怨也無尤,只保有一(www.lz13.cn)個單純的希望。  希望終于能夠在有—天,畫出一張永不褪色的畫來。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的詩 席慕容:好大好大的藍花分頁:123

李廣田:如是我歌  我不再去追求什么愛情,  更不再去炫耀什么虛榮。  青春的希望  是風中的飛沙,  把一切的夢幻  都付與狂風。  我只要堅實的,堅實的人生,  我只要活躍的,活躍的生命。  今后的太陽要升向當頂,  要照破那暮色暗淡  與早夜的朦朧。  人生,雖然不是理想的那樣美麗  也非那樣苦痛,  雖不是磐石般團結  也不似深谷般虛空。  除開這現實  便沒有天堂更沒有地獄。  誰也不能在這世界里  捉一生命運的夢影。  悲哀的歌子竟有何用,  莫再向人間播散苦種。  要認清了自己的歸宿,  踏實了自己的旅程,  更要看看呵  那山岳的(www.lz13.cn)高聳與海濤的雷鳴。  我已經看破了那淺薄的愛情,  更不再重視那無用的虛榮。  讓我的青春與飛沙同去,  讓一切的夢幻都付與狂風。  (選自《詩與評論》,1984年,香港國際出版社)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到桔子林去 李廣田:荷葉傘分頁:123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衝IG綜合華人粉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IG普通台灣粉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j8ehdc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