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特定留言讚

劉墉:談精簡  好好選書讀,要知道讀了一本壞書,也就浪費了能讀一本好書的時間。  你要知道,負一和正一的差距,不是一而是二。  ◎正一與負一之間  許多年前,我看過一部美國的愛情電影,片名不記得了,但是對其中飾演記者的史賓塞·屈賽卻印象深刻。  劇中史賓塞愛上一個新聞系的女教授,跑去旁聽她的課。女教授考試,先把新聞重點告訴學生,再要學生寫成新聞稿。  史賓塞沒兩下就完成了,交上去。  女教授笑笑,認為史賓塞一定是開玩笑,但是當她拿起來,看一眼,就怔住了。接著宣讀那篇新聞稿給全班聽。  才幾句話,就念完了,但是在那不足百字的文稿當中,史賓塞已經把所有新聞元素都清清楚楚地傳達出來。  我看電影時年歲還小,不懂,心想什么文章能讓那女教授一眼就刮目相看,短短百字如何能表現出功力?一定是電影的夸張。  但是等我當了記者,每天寫新聞稿之后,就愈來愈覺得要想把稿子寫得精簡,是門大學問。尤其因為我做電視記者,時間有限,加上廣告,主編把每則新聞都限制在極短的時間里;常常跑完新聞,進辦公室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只給你三十秒喲!今天已經滿了!”  天哪!我可能花整個下午跑一條新聞,回來卻只能寫三十秒,那不過一百多字啊!  這時候就見真章了!  我說這番話,是因為今天要教你什么是“精簡”。  讓我先給你一篇東西——  “有個小男孩,他的爸爸在他六歲的時候就死了,這個小男孩的名字叫大毛,這個小男孩的媽媽只生了他一個孩子,他的媽媽一直沒有再嫁,小男孩家里很窮,但是小男孩很要強,努力用功,成績從小到大都很好,總拿班上第一名,小男孩后來得到美國大學研究所的獎學金,出了國,而且拿到生化博士,拿到博士時小男孩已經是個青年了,那時候他二十七歲。”  乍看,這篇文章還不壞,但是你仔細想想,是不是里面說了好多廢話,可以精簡得多呢?譬如你可以寫成:  “六歲喪父,母子二人相依為命的大毛,人窮志不窮,不但從小總是班上第一名,而且獲得美國獎學金,二十七歲拿到生化博士。”  前后比一比!前面那篇文章一百五十八字,后面只有五十六字,雖然相差近三倍,內容不是一點也不少嗎?  為什么?  因為簡化——  單單“母子二人相依為命的大毛”這十一個字,已經告訴讀者“那是個小男孩,他長在單親家庭,他媽媽只有他一個小孩,他的媽媽一直沒有再嫁。”  還有最后兩句話——  “獲得美國獎學金,二十七歲拿到生化博士。”  不是足以取代“小男孩后來得到美國大學研究所的獎學金,出了國,而且拿到生化博士,拿到博士時小男孩已經是個青年了,那時候他二十七歲。”嗎?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簡練是非常重要的。寫文章要簡練、說話要簡練,做事更得簡練。  記得我有一年去某國觀光,離開時,到機場,發現排了兩條長龍。  我照牌子上的指示先排一條隊,等了好半天,才到柜臺,原來是交機場稅;接著又趕往另一條長龍,又排了近二十分鐘才到柜臺,原來是交都市特別捐。  當時聽見許多觀光客抱怨:  “為什么不一起交?不是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和人力嗎?”  我還記得以前在臺灣出國,也要先排隊交機場稅,再在出關的時候,把收據交給機場人員,所幸經過許多人抗議,不久前終于簡化,方法很簡單——買機票時就附加了機場稅。  多么簡單哪!這么小小一個改變,就不知省下旅客多少時間、省下機場人員多少勞力。  孩子!這世上可以簡(www.lz13.cn)化的事太多了,只有那些懂得去蕪存菁的人才能夠創造好作品;只有那些知道精簡人事的公司,能夠有競爭力;只有懂得化繁為簡的學生,才能夠有過人的表現。  著名的教育家夏丐尊說得好——  “好好選書讀,要知道讀了一本壞書,也就浪費了能讀一本好書的時間。”  我要講:  好好利用時間,你多寫一個贅字,就少了一個使文章內容更豐富的機會;你多羅嗦一句話,就失去了說一句有意義的話的機會;你多浪費一分鐘,就失去了把握這一分鐘的機會。  而且你要知道,負一和正一的差異,不是只有一,而是二啊!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鎮定 劉墉:談自衛分頁:123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文/毒蛇奶奶  每天都會聽到有人抱怨自己工作不如意,甚至毅然辭職或者調換工作,但這些人轉換工作后,就會獲得快樂和成功嗎?  這個問題暫且放在一邊,若不介意,先絮叨個小故事。  我有過一把很貴的傘,打開來以后大得驚人還能自動伸縮。于是我常常展示給小伙伴們看:你看,一折,兩折,三折……pong!打開了!就像是沒頭沒腦的小丸子。那個黑色的傘骨看起來材質精良,但忽然一天它就斷了一根,也許是抗議我反復的蹂躪。  斷了一根傘骨的傘太讓人愁苦。它就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爛桃花,羞于出手,又不舍得徹底丟棄。強撐著帶出去幾次,每次都被恥笑。有一次我穿了一雙很有藝術感的涼鞋,手里挽了它走進教室,前排的學生齊心協力地對著我深情朗誦:“竹杖芒鞋輕勝馬……”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舍不得丟。我確確實實是個長情的人,我會把它塞到某個地方,也許一輩子也用不著,但它就在那里。  直到有天中午,我發現樓下有個戴著草帽的老頭子,坐在那里修傘。  在這個城鄉結合部的地方,遇到一個修傘的人,比買一把好傘更難能可貴。于是滿屋子的扒拉著找傘,最終發現那把傘靜靜地立在一個柜子旁邊,于是屁顛屁顛地帶著傘下樓了。  一個半小時以后,我吃完午飯走下樓。那老人家還坐在原地,姿勢不變地在擺弄我的傘。我像個好奇又討嫌的小屁孩一樣蹲在他旁邊,看著他一根根剪掉多余的材料,又看他一針一線細細地縫。  正在我神游之時他開口問道,你這傘不是在這里買的吧,沒見過這樣的。  他又說,我見的傘多了。  他繼續說,不是我說啊,這傘,你幸好遇到我,全城……頓了一下,可能覺得話也不能說滿,接著說,全城也沒幾個人能修好。  遇到他我就很驚喜了,其實就算他不停頓那一下,我也真的相信這句話。現在人們都懶得出奇,這樣的手藝人越來越少,我結婚時候的被子用新棉絮彈出來的,當時十分驚喜。阿姨說是找了不知道多少條小街道才找到的手藝人,排的隊有半條巷子那么長。  沒有這些人,就有許多細細碎碎的小煩躁,我曾經滿大街也找不到一個修得好相機包上雙排拉鏈的人。找到那些所謂的制衣鋪,開成品衣鋪的人,他們只會裁一塊布,做床單或者做窗簾,冬天往衣服樣子里充羽絨,連縫都不用縫。最后那個每天張著一張大嘴的相機包是被一個賣瓜的老爺爺修好的,他看著我的拉鏈無力地耷拉著,自告奮勇地三下兩下就擺弄好了。據他說年輕時候開過裁縫鋪子還當過鞋匠,看到這些拉鏈就手癢。有趣的是,他也說過一樣的話,這個拉鏈,除了我,估計沒人弄得好!  對自己的職業有高度自信,又有真材實料的一手絕活的人。他們在說這話的一瞬間,我便十分崇拜了。  后來跟學生們無意間提起,我才了解,原來就在他們的家人里,也都有許多這樣的民間高手:有人的大伯會吹糖人畫糖畫,有人的姑姑是有名的剪紙藝人,還有個孩子,他的大爺爺居然就是從前繞著全城賣麥芽糖的所有小孩都認識但只知其人不知其名的神秘的白胡子老頭!  同樣,還有燒烤店里腿腳不靈便但是烤串香出整條街的胖子,學校門口做印度餅永遠供不應求的漂亮小伙,家門口蛋糕店里夾蛋糕像開掛一樣的帥氣妹子,老城區里賣油茶和餛飩的婆婆,無論怎么挑出來的水果就是比別家好吃的爺爺……  我身邊沒有幾個人愛自己的工作的。不是嫌賺的少,就是嫌工作累。有時候我聽得煩了,實在想對他們吼:賺的又多又不累,你還是去求包養吧。  我爸對我說,他們年輕的時候,工作總是打了雞血一樣有120分的激情,覺得工作得倍兒有樂趣,倍兒有價值。我問,你們掙多少錢一月?他很開心地說,剛工作的時候50塊一個月,一個月能攢下5塊錢。  忽略這些年的通貨膨脹,我可愛的爸爸在當年真的不算什么富人……但即便今天他已經退休在家,但他帶著120分激情做了一輩子的工作,著實能讓他提起就驕傲,雖然有時候,我看起來,也就那么回事兒。  可對俺爸來說,不就夠了么?  想到那些覺得自己的工作狗屁不如,成天抱怨待遇不好體制不公的人,真的愿意把抱怨攀比的功夫用來鉆研專業,又有幾個?  我剛來學校的時候,帶我的老師倒是個不抱怨只鉆研的人。后來有一次同事閑聊中,另一個同事問我,“哎,你師傅看起來就是那么不一樣唉!到底哪里不一樣呢?還有,他是不是上頭有人啊,年級組什么獎他都能拿到……”  我一邊撥拉飯一邊暗想,不過是X老師把鉤心斗角抱怨不公都用在細心鉆研上了而已。(www.lz13.cn)雖然說教師本來就是個清貧職業,但X老師榮譽都是一堆的,找他補個課都得繞個三五圈兒,總也不像很缺錢的樣子。  X老師我倒是了解的,三代貧農,就他一個城里教書。  要說有,也只是對工作有一份喜愛和執著而已。  其實每一份工作開始前你都無法預料你與這個工作最后會變成什么樣,但若只是為了掙幾個工資,糊弄幾口飯來說,那么工資再低也對得起你的態度。  若真的喜歡、鉆研、付出,那么終究有一天,即便是這家的薪水對不起你,也總有別家遞過來的橄欖枝。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別指望能和他長長久久的過日子。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亦別指望你的工作會加倍地報答你……  公平和回報有時候來得不是那么立竿見影,卻絕對是日久見效的事兒。  就像那個修傘的師傅,就因為他那一句不甚謙虛的話,我才肅然起敬。只要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唯一讓你覺得驕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 請為你的父母驕傲 讓母親微笑,讓父親驕傲分頁:123

沒那么難,不信你試試  文/丫頭的徐先生  -1-  幾天前的冰雹,打碎了屋頂的一些瓦片。屋漏偏逢連夜雨,于是屋子里的住戶就遭殃了。  住戶是我的租客,房子我得負責,白紙黑字寫得清楚。這事刻不容緩。于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人,他磨磨蹭蹭地答應了,可是過了兩天,還沒動靜。我問他,他說,腰扭傷了,動不了工。  我去了建材市場,抱歉,沒有石棉瓦賣;找到工人,人家說材料他不管,你自個兒想辦法,他只負責安裝,600塊,一分不少。我差點就答應了,省得麻煩。但我想再去問問。  后來,大街小巷地走,四處打聽,終于買到了石棉瓦,順便又找到另一個工人。我親自上到6樓屋頂看了看,不像之前所說的那么難,只是壞了幾塊瓦,但是操作有些難度和危險。我說,我給你打下手,一起做,你開個價?那師傅報了一個價,我立馬答應。包工包料,200塊,省了很多錢。  師傅背來瓦片,我跟著一起爬上屋頂,在中間的隔熱層里,蜷縮著身體,將20斤重的瓦片慢慢挪移,輕輕掀開頭頂的瓦片,騰出空間,小心翼翼地走在屋頂的橫梁上,找到漏雨的地方,把新買的瓦片仔細搭好。安全第一,活兒做得很慢,十分鐘便滿頭大汗,衣服全被弄臟。  差不多兩個小時,所有的工作結束。租客很感謝,倒了兩大碗涼水,我與師傅咕咚地喝著,心里輕松踏實。  我從沒想過會親自上屋頂干這活兒。因為我沒干過,臟、累、危險。可還是硬著頭皮干了,也沒覺得有想象的難。關鍵是租客滿意了,壓在心里的事解決了,也省了不少錢。  -2-  對未知的、麻煩的事,我總是想得到別人的幫助,花錢我也愿意。這是一種“趨利避害”、“避重就輕”的本能。比如我在電腦、電子產品上就是個白癡,設置路由器都恨不得找人上門服務。對體力活也是沒有耐心,扛袋大米上樓,都想找人幫忙。我是個七尺男兒,怎么就不像個爺們兒?  有一次買了個電爐,人家送貨到樓下,沒搬運的師傅。我四處也沒找到人,于是硬著頭皮把100斤重的家伙搬上了六樓,大汗淋漓,但很有成就感。  還有一次搬家,搬家公司費用太高,我索性找了兩個師傅,租了一個小貨車,自己參與體力活。幾個小時弄完,省了好幾百塊錢。  有一次急著用電腦,路由器卻出現了故障,我差點就跑去網吧了。后來,自己邊打電話咨詢邊慢慢研究,居然弄成功了。  然后發現,其實好多事沒那么難,而自己是完全可以做的,只是因為懶成了習慣。  我在琴行里做過吉他老師,經常有人來咨詢吉他,先讓我彈點曲子聽聽。聽了后,興趣盎然。后來,自己試試。哎呀,手指按在琴弦上太難了,算了,學鋼琴吧。好吧,我的生意又泡湯了。  其實,每一樣樂器都不容易,萬事開頭難,但堅持下來就好了,可是很多人卻因為怕“難”而拒絕了開始。到今天為止,還有一些同學告訴我想學吉他,但是因為“難”,遲遲沒有行動。很多年前,他們就對我說過,如果早開始動手,現在已經會自彈自唱了。  也有朋友私信我,自己也想寫文章,但總是難以下筆,怕寫不好,有什么寫作技巧沒有?沒有,先下筆吧。其實,除了上學時課堂上的作文,我也才正兒八經地寫了一年,我成了一家網站的簽約作者,也簽了一本書。  我上的不是中文系,我只是想說,先去做,沒你想象的那么難。  -3-  “我不會啊!”一臉無奈,渴求幫助的表情。這樣的人,生活中并不少見。是讓你研究宇宙飛船嗎?是讓你破解哥德巴赫猜想嗎?都不是。  你可以把韓劇里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理清楚,可以把麻將打得滾瓜爛熟,可以花一整天玩游戲不覺得疲憊。所以,你是個聰明而有耐性的人啊。只是,你懶,你怕。  從沒有一個人會因為自己會的東西多而痛苦。而無能,大多時候是自己怕難而不敢嘗試。  據說,人的大腦大部分未被開發,潛能無限。所以,我們為何要給“難”找那么多理由?沒有人天生就會,但,我們有學習的能力和時間。約翰列儂27歲才開始學鋼琴,村上春樹29歲才開始寫作,所以,只要開始,一切都不晚。  “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從小聽到的一句話,長大后,方知深刻有理。  所以,別怕難,我學會上房頂蓋瓦片了,你也可以學一樣技能。因為,藝多不壓身。因為,可以更從容地去面對生活。 負能量:我始終不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我從來不信這世間會無路可走 不知道你信不信善惡有報,反正我信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綜合華人粉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j8ehdc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